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勤岗廉洁服务师生
2019-10-12

招标采购中心党支部举行党员示范服务岗启动仪式


为了深入推进招标采购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强化中心党员干部爱校爱岗、服务师生、的宗旨意识,不断推动招标采购工作再上新台阶,2019108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二十三支部招标采购中心党支部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了党员示范服务岗启动仪式,机关党委书记熊贻军同志和招标采购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启动仪式上,刘小勤同志介绍了中心党支部创建党员示范服务岗的背景和意义,宣布了创建方案的具体内容和工作要求。机关党委书记熊贻军同志对中心党支部创建党员示范服务岗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中心党支部的此项工作契合了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很有必要也很有意义,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党员模范带头效应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服务好教职员工。


随后,党员示范服务岗的三位同志郑重承诺:示范岗是一个岗位,更是一份责任!以爱岗、奉献、实干的精神,切实增强服务本领,赢得群众的认可和尊重,用自己的模范行为,树立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


最后,熊贻军同志结合自己的日常工作感悟,用详尽的史料和生动的事例为中心党员讲授了题为讲政治 敢担当 有作为的专题党课,向大家诠释了在新时代如何做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党员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