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中心冬季消防知识培训学习
2019-01-14

20181227日下午,为提高广大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招标采购开展了一次冬季消防知识培训,参会人员为全体员工。

冬天天气干燥,用电量大增,容易造成火灾。在本次培训会上,全体员工学习了冬季防火视频,加强了消防知识学习和防火意识,对预防可能引起消防事故的内外隐患以及个人面对突发事故时应如何处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中心领导要求全体职工要深刻吸取发生的高校火灾事故教训,强化三项措施,做到警钟长鸣,预防为主,防消结合。一是防范意识要到位,在工作中要形成良好的习惯,同事间要互相提醒,严防安全隐患。二是消防责任落实到位,各级责任人要严格遵守消防安全管理责任书,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切实加强本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领导。三是巡查工作要到位,做好所有科室尤其是档案室的巡查工作,对存在的火灾隐患,必须及时整改消除,确保不发生火灾。


招标采购中心

20181228